保固條例
首頁 / 保固條例

實木複合地板

保固條例


 
1.產品保固規定 
阿姆斯壯實木複合地板在規範內安裝並在室內正常維護條件下使用。產品保固期為二十五年(自安裝驗收之日起始);本公司保固期間內承擔品質責任, 但本公司不承擔因安裝引起的一切責任。 
保固期間內,確定產品出現問題,本公司將免費修理、維護、必要時可進行局部更換,免收人工費、運輸費、材料費;保固期間內,如因用戶使用 不當或由於如下免責條款內的原因造成產品損壞,本公司可為您修繕、更換,並收取材料費與相關維修費用;本公司銷售的產品如由非本公司授權 的人員進行維修,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2.免責條款 
  ※ 將木地板安裝在浴室中 
  ※ 因疏忽、意外、不當使用(如因地面溼度或浸水造成的地板損壞)或因火燒、淹水和其他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壞。 
  ※ 因堅硬物品或鋒利物品刮傷造成的損壞。 
  ※ 因砂石或其他研磨物、寵物、昆蟲或未依正常方式保養地板造成亮度降低、刮痕或凹陷。 
  ※ 樣品或更換的地板與實際產品在顏色、花紋和形狀上的差異,地板與地板、地板與樣品的自然顏色差異。 
  ※ 因木材本身特性自然造成的,如紋路、顏色、樹節差異。 
  ※ 底層地面/龍骨安裝,地面準備材料和緊固件不足,包括但不限於地面不平、底層地面傾斜或有空洞。 
  ※ 地板材料製造過程不良造成的噪音。 
  ※ 因曝曬於陽光下或因時間造成的顏色變化。 
  ※ 自然的熱脹冷縮造成地板縫隙,或因室內過高過低的濕度造成的變形及損壞。 
  ※ 因地熱設備使用不當造成的地板局部變色、表層開裂。 
  ※ 地板安裝完畢後,長期無人居住,室內缺少通風應而造成的地板收縮/膨脹、變形。 
  ※ 安裝問題,包括與安裝規範不符或與安裝說明不符。
 
 
3.使用提示 
  ※ 由於木材是天然材料,印刷品、長期存放的樣品及實際到貨的產品在顏色、花紋和形狀上的差異是正常現象;因此客戶應當收到貨進行驗收、 
     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鋪設。 
  ※ 安裝完畢,如長期無人居住,應定期通風、打臘。 
  ※ 室內濕度保持在40~80%,室內濕度≦40%,應採取適當加濕措施;室內濕度≧80%,應採取適當通風除濕措施。 
  ※ 避免地板曝曬於陽光下,實木複合地板在陽光照射下會產生變色。
 


 Hard Wood Flooring Warranty-實木複合地板保固條例  


超耐磨木地板

保固條例
25年家用保
阿姆斯壯8 mm12mm 強化複合地板
本保固涵蓋的內容及延續時間
受制於本保固書的其他條款,阿姆斯壯向此產品的原始使用者保證,自此產品安裝起的25年中,在家用環境下正常使用中,本阿姆斯壯強化地板:
  1. 不會沾染無法消除的污點
  2. 不會在陽光下褪色
  3. 不會磨穿
  4. 無生產缺陷
  5. 可抵禦通常情況下家用的滴水
  6. 鎖扣不會脫落
 
5年輕度商用保固
阿姆斯壯8mm12mm 強化複合地板
本保固涵蓋的內容及延續時間
受制於保固書的其他條款,阿姆斯壯向此產品的原始使用者保證,自此產品安裝起的 5年中,在輕度商用環境下使用,本阿姆斯壯強化複合地板:
  1. 不會沾染無法消除的污點
  2. 不會在陽光下褪色
  3. 不會磨穿
  4. 無生產缺陷
前段所指的輕度商用環境是指,輕度商用、辦公環境、零售店等…,但不包括製造,生產、倉儲、超市、百貨或其他任何存在大量或經常處理有形貨物或大量人員流動的環境。

如果為保固條款涵蓋的質量問題發生時,該如何處理?
如果在保固期間內發生保固條款涵蓋的產品問題,我們會重新修整表面或提供相對的地板,由我們根據實際情況判斷,修復受損區域或更換地板。如果你的地板是正確安’裝及使用的,我們將在保固年限內支付合理的維修換置換的人工費用。如超出保固年限的,我們將在維修時收取市當的維修費用。